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石園 台灣最美的生命故事典藏公園 推崇尊重生命的人本精神

本文共720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金石園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由瑞芳李家旗下企業「永吉企業公司」開發經營的私立墓園。 金石園位於背基隆山面北海岸的地理位置,原為瑞芳李家族人李建川的私人墓園,2000年瑞芳李家將這塊佔地38.6公頃的家族墓地開放為休閒墓園,園區有標準式、客製化、獨立大園區等墓區以及山林福座、山海福座兩處塔位。

金石園LOGO。 業者/提供
金石園LOGO。 業者/提供

金石園依山傍海,大格局風水寶地,莊嚴敬仰逝者,推崇尊重生命的人本精神,透過天然風水與突破傳統及科技的藩籬,將祖先的事蹟珍貴保存,供後世追念。

金石園位於背基隆山面北海岸的風水寶地。 業者/提供
金石園位於背基隆山面北海岸的風水寶地。 業者/提供

金石園用心打造台灣最美的生命故事典藏公園,傳承政府「孝、友、崇、義」立碑褒揚的瑞芳李氏家族,秉持分享、共享,讓台灣變得更美麗的精神,精心打造金石園,同時提倡寧靜公園、尊爵品位之概念,擷取古帝王陵寢及優質服務之理念,在蒼翠綿延的環山中,營造永恆、永續、永生,世代綿延的典藏金石園,擁有專業的墓區規劃建設團隊,提供有數十種以上的墓園造型設計供客戶選擇,也可接受客戶委託專案設計。各式墓園建造工程,完全由專責的建設團隊負責,以符合國家標準的施工規範按部就班執行,品質值得客戶信賴。

金石園推崇尊重生命的人本精神。 業者/提供
金石園推崇尊重生命的人本精神。 業者/提供

為保持園區的整齊美觀和墓園品質,堅持為顧客從設計到施工一貫作業到完成。 創造後代子嗣福蔭,期望可以為國人的殯葬文化再提升,秉持現代化、公園化、藝術化的創園宗旨,金石園二十多年來一直期許自己能打造一座綠草如茵的好茵園,一座不只典藏生命,更能進一步典藏生命故事,讓生命長存 推崇尊重生命的人本精神。金石園.金石緣,墓地、風水、福地用心打造生命故事典藏公園,更進一步創造生命故事,營造永恆、永續、永生典藏價值 。

金石園地址:新北市瑞芳海濱區里海濱路2巷1號‎,服務電話0800-526-999 ,網址http://jinshih.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福爾摩沙 單一麥芽雪莉單桶原酒 第四批次最終版首款亮相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