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安隔間片簾輕薄省空間 獲五星飯店青睞

本文共575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化解穿堂煞,除傳統風水顧慮外,亦包含重視保護隱私的需求,在輕便的考量下,許多民眾開始運用捷安隔間片簾做風水擋煞。

現代戶型坪數越來越小,且多採開放式設計,往往一開門就把家裡全部看透,而開門見門、見窗或見灶、臥室床舖直對廁所都是風水禁忌的格局,若以拉門、裝潢或牆櫃阻隔,空間反而顯得更小。獲五星飯店選用的捷安片簾,可伸縮相疊收納、輕薄不占空間,半透明的款式還能達到保有採光與空間通透感及擋煞的功能。

捷安片簾輕薄不占空間、容易拆裝也便於DIY。捷安/提供
捷安片簾輕薄不占空間、容易拆裝也便於DIY。捷安/提供
受限於玄關空間或天花板可承受重量,改善穿堂煞最好選用輕盈的隔間產品或風水簾。捷安片簾可安裝在木天花板的角料骨架,展開後可當屏風,保有藏風聚氣的格局;採用硬挺布料,比窗簾、布簾更有設計感;沒有下軌道,不會破壞地板及卡灰塵髒污,即使裝潢完成後再安裝,也不怕大改設計。

捷安隔間片簾為重視居家風水的民眾提供改善穿堂煞的有效對策。 捷安/提供
捷安隔間片簾為重視居家風水的民眾提供改善穿堂煞的有效對策。 捷安/提供
風水從科學角度來看,可營造生活場域安全感,建立個人界線,避免窺視,因此穿堂煞有其脈絡可循,讓空間保有沉穩氛圍,心理安適進而獲得較高品質的休息。捷安片簾因應居家DIY改造的潮流,材料能夠自行安裝,輕鬆抽換布片的設計,隨時都能輕鬆變換空間風格,即使拆除後,也能完美還原原有裝潢,適合重視居家品味與生活質感的消費者。

捷安隔間片簾為重視居家風水的民眾提供改善穿堂煞的有效對策,全程台灣製造,是躍上世界舞台的居家良品。https://www.homedesyne.com,電話(02)8981-696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