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時 瞄準逾150天

本文共3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美時(1795)去年1月、4月、7月集中認列LENA(美國)、導致營收劇烈波動,因此,今年起採兩個月一次認列方式,預估本季營收52億元,季增52%、年增15%,且預期有匯兌利益入帳,預估第1季每股純益(EPS)上看6元,季增885%、年增35%。展望全年,預估營收204.4億元、年增21%,考量去年美元兌新台幣匯率基期偏低,今年將有匯兌利益,上修全年EPS至21.7元、年成長49%,成長主因血癌藥的市占率成長加速,估LENA(美國)的貢獻成長至13.2元、年成長50%,LENA(日本)成長至1元,新一代血癌藥Pomalidomide微幅貢獻0.1元。

美時相關權證
美時相關權證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15%以內、可操作天期150天期以上的商品介入。(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