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正基 挑價內外20%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整理

正基科技(6546)積極跨入車用、工控、醫療相關產品線,預期業績逐步發酵將助益毛利率。法人維持「增加持股」評等,目標價170元。

正基主要產品為AIoT無線模組,包括需要邊緣運算,居家照護、電動車、AR/VR 等皆需要AIoT應用,而供應鏈中晶片平台合作夥伴包含博通、聯發科、高通、新思、德州儀器及瑞昱等。

正基相關權證
正基相關權證

法人指出,正基的產品成長方向走AIoT,產品整合性變高的情況下,主要工作在軟體能力,非消費性產品比重2023年明顯增加,今年由電動車相關產品成長帶動,持續上升,後市營運可期。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正基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20%以內、剩餘天數超90天以上的權證入手。(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