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澤 選逾兩個月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嘉澤(3533)2023年稅後純益55.93億元,為歷史次高,每股純益50.65元,擬配發26元現金股利,配發率超過五成。2024年英特爾與超微(AMD)新伺服器平台滲透率持續提升,有利嘉澤業績表現。

嘉澤相關權證
嘉澤相關權證

市調機構預估,2024年新的伺服器平台滲透率持續提升,毛利率可望維持在高檔,且下一代平台Birchstream平台已送樣,有機會下半年推出,法人預估,今年將帶動嘉澤ASP高雙位數成長,預期全年營收將重回雙位數成長。

看好嘉澤後市的投資人可布局相關權證,挑選價內外程度在20%以內、且距到期日兩個月以上之權證進行操作,如嘉澤永豐38購01、嘉澤元大38購01。(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