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 優選長天期

本文共3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鴻海(2317)隨著電動車業務開始貢獻營收,AI伺服器布局逐漸展現成果, 有助優化鴻海獲利能力,近期股價轉強,後市可留意。

鴻海相關權證
鴻海相關權證

AI股近期在盤面輪動,焦點轉到鴻海,因鴻海是AI伺服器、AI手機與AI PC三大產品供應商。鴻海在全球伺服器市占率超過四成,四大雲端服務供應商(CSP)包括亞馬遜、微軟與Google等均為鴻海客戶,惠普與戴爾是鴻海第二大與第三大客戶,而蘋果是鴻海第一大客戶,鴻海也是iPhone最大組裝廠,組裝占比超過五成,因而不論是伺服器、手機或PC,若升級導入AI,鴻海均受惠。

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如看好鴻海後市,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90天期以上的中長天期權證,透過靈活操作來參與個股行情。(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