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優群 買價內外15%

本文共4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優群(3217)受惠SO-DIMM與Long DIMM DDR5滲透率提升、Metal Bar(微型沖壓件)手機大客戶新機種重新出貨,去年營收30億元、年成長15.1%,毛利率46.6%,稅後純益7.2億元、年成長19.3%,每股純益(EPS)8.11元。

優群相關權證
優群相關權證

Metal Bar除大客戶新機種今年確定將持續沿用外,Long DIMM與SO-DIMM則有DDR4升級至DDR5趨勢,Type C也是成長重點;市場預估優群毛利率受惠Metal Bar、Long DIMM採用量持續提升下,今年營收35.9億元,年增19.6%,毛利率49.42%,稅後純益9.6億元、年增33%,EPS上看10.7元,且預估高毛利的微型沖壓件技術幾乎具市場寡占地位。

看好優群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15%以內、可操作天期9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

(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