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驊、鈊象 挑長天期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台北報導

台股昨(28)日呈現多空拉鋸,早盤一度翻黑下殺逾147點,回測2萬點支撐,所幸在低檔買盤承接下,指數拉回平盤震盪,其中,千金股的信驊(5274)、鈊象(3293)等表現相對強勢,後市仍有可為,發行券商建議,偏多投資人可透過權證的槓桿效果,擴大獲利空間。

昨天加權指數小漲開出後拉回平盤震盪,盤面上權值股跌多漲少,台積電下挫超過1%回測月線支撐,聯發科、大立光小跌作收,重電、半導體、金融族群表現弱勢。雖然鴻海領軍集團個股強勢表態,廣達、奇鋐、緯創等AI概念股也甩尾收高,終場大盤仍難敵賣壓,下跌63.29點、20,146.55點作收。

信驊、鈊象相關權證
信驊、鈊象相關權證

在GB200方面,單一機櫃使用的BMC量將成長至27顆,較前一代顯著提升。且未來將持續拓展miniBMC 、PFR 、IO extender等產品業務,預計2026年單一伺服器主板所貢獻信驊價值將較目前提升約三倍,長期成長性可期。

法人看好,鈊象具備高成長以及高配息表現,今年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東南亞授權,且未來二、三年成長趨勢明確,若歐美授權(TaDa)成功切入歐洲和美洲市場,會是另外一塊很大的成長動能。且鈊象近三年配股配息非常大方,殖利率維持水準。

權證發行商指出,投資人可買進價外15%以內、距到期日15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但最好善設停利停損價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