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京湛機械 自動化整合服務專家

本文共526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創立於2020年的京湛機械為自動化整合專家,憑藉在自動化領域累積多年的經驗和研發技術,提供客製完整資源整合服務。京湛機械服務項目從傳統金屬加工領域,導入應用機械手臂實現自動化生產,以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和質量,以機械輔助或取代人力,自動化及智能化,符合現代化工業的主要趨勢。

京湛機械副總經理盧柏祁(左二)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京湛機械副總經理盧柏祁(左二)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京湛為客戶提供客製化設計、製造,以更短的生產周期,產出更高比例的良品,達到其他廠商沒有辦法做到客戶對機械設備要求及品質。該機器手斜背加工系列有工具機自動化整合、自動化系列安裝、機械手臂供料及持續性的技術支援等,深獲使用者的支持與肯定。

京湛更以專業策畫能力、質量保證及快速售後服務,滿足業界各種需求或定制模型。「質量」和「可靠性」是京湛的首要目標,以確保其設備符合最高標準,協助客戶降低成本,提高效能和質量。 京湛機械充分掌握產品及技術、深入剖析市場趨勢,提供客製化設計及製造,以更短的生產周期,產出更高比例的良品,達到其他廠商無法做到的機械設備要求及品質,為不同屬性的客戶規畫合適方案,提供完整健全的資源整合服務,是產業界最佳合作拍檔。

京湛機械公司電話(04)2620-0856;網址:https://immortaltecmachinery.com/index.php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