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薪瀝整(校)直設備 傳動組件製造助力

本文共612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薪瀝科技為專業整(校)直機設備製造專家,提供大型機械零件整(校)直加工、整圓加工、整平加工、整形加工的專業加工廠,並以最新設備300噸大型精密CNC伺服油壓機,提供專業整(校)直代工,是產業界整(校)直加工好夥伴。

薪瀝科技董事長劉芫誌。黃奇鐘/攝影
薪瀝科技董事長劉芫誌。黃奇鐘/攝影

薪瀝科技董事長劉芫誌表示,隨著機械系統對高精密化設備的要求提升,設備開發商對系統零組件的精度要求也越來越高,加工精良的零組件更是高精密機械系統的基礎,良好的基礎元件可使工件達到最少研磨量,以及縮短精密加工設備開發周期,有效提升產業競爭力。

薪瀝歷經多年創新研製的「數位雙模式手動伺服校直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I591315號。另因應工業4.0智慧製造整直自動化需求,開發人性化設計及操作簡易的「全自動精密油壓伺服器整直機」,擁有台灣專利發明I608877號及多國專利,可依各種棒材、心軸、排齒、滾珠螺桿、線軌、棒管類、齒輪心軸、馬達心軸、板類、汽機車業傳動桿、U形軌滾珠及板類產品的整(校)直、整平、整形加工,搭配自動上下料機構,1人可同時操作10部機台,24小時製造良率達100%、精度可達0.03mm以內,可依業界需求客製化機台,節省人力效率高。

目前更精進依據業界使用最新數據,精度公差1,000mmL,平均為0.005~0.01mm以內,獲上市公司及台灣多家傳動組件製造商指定採用,是專業整(校)直業者及傳動組件最佳助力。

 薪瀝科技電話(04)2212-1901,網址:www.paylek.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