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釸達精密主軸 工具機廠指定採用

本文共720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釸達精密公司(THETA-SPINDLE)為頂尖主軸製造專家,2022年在日本JIMTOF工具機展覽會展示最新研發的內藏式主軸產品,展出綠色技術的未來,備受日本業界關注,更獲得當地媒體大幅報導,為台灣三大知名企業。釸達在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南港1館1樓I1316攤位,展出TH-120機械手臂專用主軸及THGA-220矽晶圓研磨主軸,勢必將成為業界矚目焦點。

釸達業務部經理邱東茂(左起)、副總經理蔡騰禛、董事長李智偉、總經理施金調、課長尤...
釸達業務部經理邱東茂(左起)、副總經理蔡騰禛、董事長李智偉、總經理施金調、課長尤文信在展場合影。黃奇鐘/攝影

釸達為專精「高轉速、高精度、高品質」的內藏式主軸製造廠,集台灣精密主軸研發、設計、製造、維修主軸技術等聞名產業界,將精密主軸的製作品質及技術支援服務做到極致工藝化,滿足客戶需求,獲海內外工具機廠的指定與採用。

釸達在董事長李智偉、總經理施金調、副總蔡騰禛與全體夥伴共同努力經營下,內藏式主軸獲得尖端產業界使用者的支持與採用。該公司因應業績持續成長,不斷擴充產能,添增營運規模,提供客戶更快速、更優質的服務。

業務部經理邱東茂表示,釸達以「THETA-SPINDLE」精密主軸品牌行銷全球,可為客戶設計所需的主軸規格,並可提供所需的技術支援及機台整合規畫服務。 為擴大服務各尖端產業,2023年加工部門已成軍啟用,提供從產品設計到出貨的服務,整體CP值更好,滿足客戶需求,讓「THETA-SPINDLE」成為尖端產業產業的最佳合作夥伴。

邱東茂說,釸達不斷精進主軸的功能性價比,同時強化技術提升,精密主軸更獲得台灣知名上市電子大廠導入採用,品質深獲使用者肯定與讚賞,釸達持續專注在高階內藏式主軸的開發製造,以更好的綠能產品,讓客戶可以獲得更佳競爭力,一起與客戶創造更美好的「幸福企業」。

釸達公司電話(04)2565-0937,網址:www.theta-spindle.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正代機械總座陳靖祺 幗國不讓鬚眉獲頒卓越菁英獎 以工業大國宏觀視野 TMT品牌躋身全球工具機之列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