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立晏狼頭牌換油產品 品項多元應用廣

本文共588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立晏公司創立於1974年,今年邁入第50年,以「狼頭牌」汽車換油系列產品聞名全球,立晏為汽車保養系列產品專業製造廠,秉持持續研究開發新產品的經營理念,以「全員參與、持續改善、顧客滿意、提升品質」政策為依歸,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市場,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立晏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立晏「狼頭牌」汽車換油系列產品,質優口碑佳,聞名全球。黃奇鐘/攝影
立晏「狼頭牌」汽車換油系列產品,質優口碑佳,聞名全球。黃奇鐘/攝影

隨著近年來消費者觀念日趨改變,追求更便捷快速的生活空間,對汽車保養需求日益重視,立晏公司早在1974年,便已預估到未來消費者習慣的改變,並於1976年推出全球第一台採用真空原理更換汽車引擎污油的系列產品,引起汽車業界的關注與震撼,更徹底顛覆傳統換油方式。

立晏公司從最早汽車界的質疑,到現今廣獲業界的認同,擁有上百種以上的專利,所包含的領域十分廣闊,歷經上萬次的測驗精心研發,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為目標。

只要是市場所需求的產品,立晏公司就竭盡所能完成開發、設計、製造,小至零件五金類,大至保養廠整廠換油設備,以最好的產品服務提供給顧客。

立晏公司主要產製產品包括汽機車保修設備、全自動給油系統、黃油機(槍)、維修設備、機油濾清器、自動變速箱濾清器、製造設備、汽車維修工具、攜帶型潤滑器斗式泵、黃油槍、汽車修護廠配備、煞車油更換配備、手推車、換油機及全方位工具車等供業界選購,是產業界的最佳夥伴。

立晏企業電話(04)2335-1588;網址:www.lihyann.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