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昱展自動化產品元件 一次購足服務

本文共649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昱展科技公司成立至今16年,為大台中機電整合技術專家,推出M-PRO(邁普羅)滑台品牌,以「熱忱、專業、用心」為企業基石,致力協助客戶提高生產效能,採用自動化解決企業人力短缺的問題,有效降低人力成本。昱展同時也發展綠能環保、低碳的自動化產品,讓企業使用需求與環境維護達到共存、共榮。

昱展是大台中機電整合技術專家,智動化的最佳戰略合作夥伴。黃奇鐘/攝影
昱展是大台中機電整合技術專家,智動化的最佳戰略合作夥伴。黃奇鐘/攝影

昱展科技公司技術經理楊勝全表示,因應自動化設備需求量攀升,昱展深耕各式步進、伺服、無刷馬達、驅動器、精密減速器、調速控制器、連軸器、中空旋轉平台、各式精密定位滑台等產品,供應多元自動化產品元件,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便利性需求。

實務上,昱展擁有自動化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透過有效率的設計、整合規畫解決客戶問題,以堅強的研發實力,創新產品競爭力,將研發能力融入客戶的實際應用,不斷提升產線人員的專業技能,讓技術不斷成長,保持一貫的「高品質」、「零維護」理念,品質有保證。

楊勝全說,昱展以最堅強的研發實力,研發出各式精密定位滑台、機器人;2009年將滑台、電動缸專利化,擁有「螺桿滑台、皮帶滑台、電動缸」三大主要自動化精密滑台產品。

2013年在無塵環境需求下,研發出無塵環境滑台,螺桿與皮帶式樣皆有供應;另研製出低組裝型滑台、低組裝型電動缸,因應更特殊規格;隔年,推出電動微調滑台,讓精度更小更精密確實。M-PRO(邁普羅)除基本滑台規格外,也提供客戶專案客製化服務,更透過提供有效率的產線規畫,解決客戶問題,是產業智動化的最佳戰略夥伴。

昱展科技公司電話(04)2386-2182;網址:www.yu-zhan.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正代機械總座陳靖祺 幗國不讓鬚眉獲頒卓越菁英獎 以工業大國宏觀視野 TMT品牌躋身全球工具機之列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