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煜引進R+W 滿足多元傳動應用需求

本文共577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聯軸器是連接兩軸使之供迴轉並傳遞安全轉矩的機械裝置,聯軸器及扭力限制器是工業領域重要的關鍵元件。創煜企業為德國R+W品牌台灣總代理,德國R+W自1990年起擁有自主研發部門,致力於精密聯軸器和重工業高扭力聯軸器領域創新開發。

創煜企業總經理林哲宇(左一)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創煜企業總經理林哲宇(左一)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R+W聯軸器、扭力限制器全是德國製造,取得ISO9001認證,價格合理,產品扭力值從0.05Nm至2,080,000Nm,協助業界解決震動與夾持力降低等問題,是工具機及產業界升級最佳合作夥伴。此外,德國R+W客戶端最大紀錄有做到4米長的聯軸器;如果有更大牛頓米的聯軸器需求,都可直接與創煜聯繫討論客製化聯軸器產品。

創煜企業公司總經理林哲宇表示,秉持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尋找方案的服務方針,創煜從型式選擇、安裝方式、成本考量,並及時提供資源整合與R+W任何型式皆可客製化,多元服務是對客戶最真誠的承諾。 

林哲宇說,德國R+W聯軸器、扭力器是市場公認技術領先品牌,擁有多項國際認證與專利,可快速因應全球各產業變化與需求。R+W的BK系列金屬波紋管聯軸器,具有安裝簡易、快速、扭力超高、剛性、靈活性、速度、調整性、精準度及成本效益等特性,能校正各軸向、徑向和角度偏差,大幅提高機械製造產業效能。R+W不斷創新研發新產品,滿足世界廣泛且多樣化的傳動應用需求。

創煜企業電話(04)2529-7856,網址:www.tronyu.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