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丞鑫油霧回收機 營造潔淨工作環境

本文共724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油霧回收系統安裝設計整合專家-丞鑫機械(TCSM),專精物理式油霧回收機、免耗材靜電油霧回收機及可一對一或一對多、全廠油霧系統處理、可廠內循環且適用高壓油霧及重切削油煙全油加工的機台、可自行清洗保養無耗材並適用於水性加工的靜電油霧回收機,小馬力大風量的優勢高效馬達,風量每小時900至3,000立方公尺,專利溫控把關廠內的安全。

丞鑫機械副總經理黃信超(前排左三起)、彰化市長林世賢與貴賓及夥伴在展場合影。黃...
丞鑫機械副總經理黃信超(前排左三起)、彰化市長林世賢與貴賓及夥伴在展場合影。黃奇鐘/攝影

丞鑫機械副總經理黃信超表示,化學溶劑和工業機械用油的使用率提高,油氣長時間擴散,危害人員健康與污染環境,也影響機械電控箱內的線路機板。丞鑫創新推出TCSM自有品牌油霧回收機,適用密閉式作業空間的加工機具,如CNC車床、CNC綜合加工中心機、放電加工機、滾齒機、CNC磨床等加工設備的油霧回收及過濾,有效改善工廠空氣品質。

黃信超說,丞鑫CS系列油霧回收機獲德國萊因CE認證,專利氣旋設計將90%的油霧藉由物理性撞擊凝結成油珠進行回收,達到最大化效果;高效率設計,專利式氣旋風量大,離心式過濾減緩濾材飽和速率;特殊過濾裝置及低能耗,可依廠內空間選擇合適位置安裝,不影響加工動線,並具低震動、低噪音等特性,能協助提高機械運轉效率,降低切削油成本,符合環保節能減碳趨勢,營造潔淨工作環境。

另有全新機型(工業4.0)油霧回收系統、義大利DUPLOMATIC動力刀塔、義大利SCOTTI五軸分度盤、SPHOORTI動力刀座、固定刀座、刀盤、車床刀塔、智慧化/靜電式油霧回收機、智慧化油霧回收機、油水分離機、底屑過濾機等產品,丞鑫以進口品質、台製價位及客製化服務,成為產業界最佳拍檔。

丞鑫機械在TMTS 2024南港1館1樓K1128攤位展出,歡迎業界參訪。

丞鑫機械電話(04)733-1657,網址:www.tcsm.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