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gus易格斯 展示最新智造解方

本文共611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igus易格斯於南港展覽1館4樓(攤位:M0220)展示最前沿的工業科技與製造解決方案,無需工具即可打開和關閉的E4Q拖鏈,確保簡易安裝和填充,可節省40%的裝配時間和減輕10%的重量,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深入了解最新的技術發展、智慧製造、數位轉型在工具機產業的應用。

igus易格斯TMTS 2024展示最前沿的工業科技與製造解決方案。igu...
igus易格斯TMTS 2024展示最前沿的工業科技與製造解決方案。igus/提供

igus易格斯公司表示,第一個3D列印的readychain p-rack全裝配拖鏈輸送架,所有附加零件都可採用玉米澱粉材質列印,該材料可完全重新造粒和重複使用,安裝時間減少66%,重量減少80%,可節省資源,並使搬運更加輕鬆、安全。YE混合型拖鏈可確保安全可靠的向上引導軟管和電線電纜,管線收納神器triflex三維拖鏈完美結合 FANUC機械手臂,並展示Low Cost Automation低成本自動化產品系列、drylin ZLW電動滑台、PRT轉盤軸承、drylin WJRM免上油線性滑塊、guidelok導向系統、日系歐系接頭等。

值得一提的是,igus過去10年在內部實驗室中進行的200多億次循環測試,igus現在可為整個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系列提供業界獨一無二、史無前例的「4年保固」,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和規畫保障。

台灣易格斯電話(04)2358-1000;網址:https://www.igus.com.tw/info/industries-machine-tool-industry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駿凱矯直機 彎曲的剋星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