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銓利科技 機電整合專家

本文共475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銓利科技公司創立至今滿20年,總經理江威增畢業於勤益電機研究所與逢甲財經法律研究所取得雙碩士學位,結合個人長期在配電盤的技術及經驗,讓銓利知道如何完美整合「機械」與「電」,提高效能,達到最佳化生產效率,為業界機電整合專家。

銓利科技總經理江威增(左)與前清大教授何世江博士合影。黃奇鐘/攝影
銓利科技總經理江威增(左)與前清大教授何世江博士合影。黃奇鐘/攝影

銓利科技公司從2003年迄今,代理英國Control Techniques driver高速高精密高階驅動器。

0~6萬rpm轉速CNC高速主軸電機特性測試和bearing軸承溫度擷取跑合系統設備專業製造;致力於CNC machine Tools工具機產業和零組件產業的機電整合與測試系統的特性最佳化。

江威增說,銓利科技專業應用於CNC高速主軸驅動、CNC感應伺服主軸驅動、車床、銑床、磨床、晶體高速切割主軸驅動、晶體高速研磨主軸驅動、雕刻機主軸驅動、PC Board高速主軸驅動、專用鑽孔機、木工機械、無段變速、捲取、壓鑄機、氣壓恆壓PID控制與驅動、飛剪、射出成形機、沖床、各式專用機及自動系統控制等領域,是協助廠商技術升級的最佳合作拍檔。

銓利科技電話(04)2437-8519;網址:www.chum-wit.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