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紀貿易自動化設備 一站到位服務

SHIMADA HS4200加工效率極致化連動車削系統。 世紀貿易/提供
SHIMADA HS4200加工效率極致化連動車削系統。 世紀貿易/提供

本文共758字

經濟日報 劉靜君

世紀貿易在南港展覽1館1樓J0407攤位,展出多項自動化加工系統與設備、精密車床與周邊配件,為客戶實現一站到位(One Stop Solution)的完整服務。

SHIMADA HS4200加工效率極致化連動車削系統,首次在台亮相。擁有4個主軸,再搭配FANUC機械手臂,以空間節約實現倍數以上的產能效率。從精密零件到大型工件,HS4200的卓越表現讓客戶贏在競爭起跑點上。

ROKU-ROKU以高精度微細孔加工聞名,第七代全新改款MEGA-VII,進化的主軸,搭載主軸定向功能,消除夾持相位變化,達到更高的精度搭配,並採用新的「智慧夾緊方式」,提高動態跳動精度。更提升作業性,配備自動校準功能,操作簡單。

FANUC ROBODRILL因應近年來電動車EV零件等大型工作的需求,推出28把刀的大容量刀塔,提升Z軸的快速進給(60m/min),Y軸行程500,有助於提高稼動率的切削對策。

4.5軸多面加工上下料系統搭配FANUC協作型機械手臂,能在3個空間維度上移動,並在四軸旋轉,增加加工的靈活性,有助處理更複雜的工件。

世紀貿易展出多款CNC加工機應用:銑車複合加工切削系統、零件加工2APC系統、汽缸墊片沖壓模具線切割加工、精密小型CNC櫛式車床、雙刀塔雙主軸量產車床。

日本兩大立體倉儲品牌:MAKISHINKO、TSUBAKI MOTO CHAIN直立型立體倉儲,將倉儲空間向天花板延伸,讓空間利用率最大化,部品料件商品等存放更有效率,庫存管理更方便,為自動化產業的利器。

周邊設備暨零組件展出WINWELL油霧回收機、底泥回收機、細屑輸送機、細屑壓錠機、KURODAww刀柄、Tschorn的3D尋邊器、Unist的MQL微霧潤滑系統,及近期引進的EXSEAL永續潔淨黏塵踏墊,90%的高效黏塵,為無塵室的最佳搭檔。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