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治盛G-TOP切削刀具 先進材料加工利器

本文共543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創立於2014年的治盛科技,今年適逢成立10周年,為台灣新世代切削刀具廠,以自有品牌G-TOP,行銷產品至泰國、印尼、塞爾維亞、日本、韓國及大陸等國家,為台灣CNC銑床技能專業訓練體系官方單位認證刀具品牌,以及各級工業學院與產業廠家合作切削刀具項目開發製作指定品牌。

治盛科技G-TOP負責人許閔智(前排左五)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治盛科技G-TOP負責人許閔智(前排左五)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治盛科技秉持「工藝技術(Technique)、創新研發(Innovation)、專業服務(Profession)」的理念,為顧客帶來最佳的銷售服務與品質,更本著「穩健踏實、道德誠信」為經營方式,不斷提升刀具品質、性能、精度及穩定度,治盛科技可滿足多種型態加工需求,讓使用者更能專注於產能提升及製程優化,是產業界加工的最佳拍檔。

治盛科技G-TOP為台灣刀具專業製造廠,生產銷售各式CNC切削刀具與WIDIA刀具,包含銑刀、圓鼻刀、球刀、鑽頭、鉸刀、倒角刀、定位鑽、捨棄式刀片、鎢鋼鑽頭、銑刀片、車刀片、外徑車刀、內徑車刀、特殊刀具訂製等,產品廣泛使用在加工業與機械製造業,G-TOP刀具用在高速切削、高硬度、難切削、易脆及複合式先進材料加工,都能展現其優異的性能。

治盛在TMTS 2024南港1館1樓I0302攤位展出切削刀具,歡迎蒞臨參觀。

治盛科技電話(04)2565-3282,網址:www.gtoptool.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