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韋成振動送料機 高效可靠客製服務

本文共537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韋成機械是振動送料機專家,專精各式自動化專用機設計製造及機械手臂與周邊設備整合應用,秉持「客戶至上、品質至上」經營理念,提供國內產業界更好、更優質的振動送料技術服務。

韋成機械負責人林志勇(中)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韋成機械負責人林志勇(中)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韋成機械負責人林志勇表示,韋成專精設計製造各類型振動送料機台製造,提供業界「高效率、高配合度」,除生產各類型零件供料設備,並可依客戶需求為各類自動化機械廠客製化量身訂做,提供白鐵送料機、鋁合金送料機、柔性供料器、精密手動微調台及各種高速高頻鋁合金振動盤、半波及全波送料機、壓電式及高頻送料機、全波及壓電式直線平送機,能精準掌握並提供量產等服務,由於產品品質優異,深獲國內外上市櫃大廠及知名面板業、光電電子業界的指定與採用。

林志勇說,嚴格精良製造及可靠穩定品質是韋成的堅持,韋成製造各式振動送料機,可適用於不同材質、形狀、尺寸的零件供料特性與特點,依客戶需求做不同功能選擇使用。韋成秉持品質至上、用心服務、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以最專精的技術設計,製作最具競爭力的品質,並針對客戶各式需求,生產各類型振動送料機,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適用於電子、醫藥、半導體、食品、五金、沖床零件、文具、橡膠、輪具、塑膠製品及量產樣品品檢製具化。

韋成機械電話(04)2567-1177,網址:visioninto.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正代機械總座陳靖祺 幗國不讓鬚眉獲頒卓越菁英獎 以工業大國宏觀視野 TMT品牌躋身全球工具機之列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