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振鋒YOKE起重鉤具 落實安全數位化

本文共708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創立1985年的振鋒(YOKE)企業明年適逢40周年,總部位在台中工業區,以自有品牌「YOKE」行銷全球45國,為全球最大個人防墜安全吊鉤製造商,個人高空防墜安全設備的全球市占率約達六至七成,是全球第三大工業起重用安全鉤具製造商,不僅是產業界隱形冠軍企業,更是台灣之光。

振鋒(YOKE)董事長洪榮德。黃奇鐘/攝影
振鋒(YOKE)董事長洪榮德。黃奇鐘/攝影

據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通過的振鋒企業根留台灣投資方案,振鋒將投資75億元,在彰化、台中等地啟動擴廠計畫,包括彰化全興廠增設鍛造產線、擴增台中加工廠產能,及興建台中精科廠智能化產線,為集團年營收衝破50億元大關做準備。

董事長洪榮德表示,振鋒YOKE為工業起重用安全鉤具專業製造廠,一流的產品來自於尖端的製造技術、嚴謹的品質管理及永遠創新的研發工程,是振鋒經營永續發展理念。他強調,「唯有品質,才能創造最安全的工作環境,是振鋒的企業使命」,不僅是製造吊鉤具,所經營的更是無形的商品「安全」,是YOKE數十年來持續穩定成長的原動力。

洪榮德說,振鋒YOKE面對數位服務時代來臨,發展「Tech for Safety安全數位化」,透過振鋒數位化產品線與其合作夥伴Ri Connect的關鍵資產管理軟體RiConnect的連結,能落實安全數位化,讓安全成為理所當然。

振鋒達成120級高強度合金鋼的材料開發,製造同規格產品可減少25%材料;導入ISO 14001及45001管理系統及推動ISO 14051,以系統化的運作機制,達成環境保護、安全環境與廢棄物減量。振鋒YOKE在TMT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南港展覽1館4樓(攤位:M1110)展示安全吊鉤,歡迎業界蒞臨參觀。

振鋒公司電話(04)2350-8088分機1105陳經理;網址:www.yoke.net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