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溥源PuYuan馬達 符合IE3能效標準

溥源電機推出100HP~175HP 4P IE3馬達。
溥源電機/提供
溥源電機推出100HP~175HP 4P IE3馬達。 溥源電機/提供

本文共497字

經濟日報 劉靜君

溥源電機公司於2008年設立,主要開發、生產各式工業用感應馬達、油壓泵專用馬達、客製化單相、三相感應電動馬達、變頻專用馬達,以自創品牌「PuYuan」拓展市場,溥源電機已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產品通過歐盟CE認證、美加地區UL認證,並取得工研院及商檢局CNS 14400國家IE3能效標準。

有別於傳統馬達組裝廠多為委外加工零件後組裝的模式,溥源電機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溥源以完善的零組件加工生產線,包含定子線圈入線、軸心加工、成品組裝均在廠內一條龍生產,能有效掌控產品品質與保持生產彈性,廠區設置獨立實驗室動力設備,並強化研發能力。除持續增購智慧化產線、先進的精密校正平衡機、測試與實驗室設備,並深化與工研院等研發單位的合作,協助產業界強化節能效益。

溥源電機配合客戶設備需求提供整體規畫,設計具競爭力與高性價比的產品,提供完善的產品及服務,設計及製造的馬達已廣泛應用在各種產業機械上,如:風機、水泵、空油壓機、天車、木工機等各種動力設備業者使用,銷售遍及國內外市場,產品成熟獲客戶信賴。

溥源電機電話(04)2686-9528,網址:www.puyuan-motor.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