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仟岱MBS-H中空軸安全剎車器 輕量省電

仟岱公司推出MBS-H無勵磁彈簧式安全剎車器-中空軸型。
仟岱/提供
仟岱公司推出MBS-H無勵磁彈簧式安全剎車器-中空軸型。 仟岱/提供

本文共473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仟岱公司秉持服務、熱忱、專業的營運方針,持續追求卓越,在台灣深耕40年的製造經驗,以研發創新的精神及提高品質為公司宗旨。目前提供超過2,000款以上的離合器及剎車器供客戶選擇,產品扭力範圍0.02-1000 Nm,除了標準品的規格外,也提供競爭性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產品的服務。

仟岱公司不斷創新,成功研發MBS-H中空軸型無勵磁彈簧式安全剎車器,產品上市後獲得極大回響,在國內外皆創造銷售佳績。該產品除原本MBS煞車器的纖薄結構之外,大內徑來令片的設計讓剎車器可整合安裝於中空軸心的馬達與小型機器人的關節,因為線可從剎車器中心處通過,可為機構提供彈性的配線空間。在電源處搭配使用過激磁控制器以降低電力消耗,節省電力。其特色為中空軸適用、彈性的配線空間、安裝簡易、薄型化與輕量化設計、低電力消耗等。

除安全剎車器以外,仟岱公司也專業製造各式機械用電磁式單板離合器、剎車器,濕式多板離合器、剎車器,永磁式剎車器,磁粉離合器、剎車器多項產品行銷全世界,並廣泛應用於自動化、工具機、醫療設備、電動代步車等業界。

仟岱公司電話(04)2335-302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