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羅翌ROYAL精密主軸 工具機升級助力

本文共648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羅翌科技公司創立於2003年,是台灣工具機精密主軸研發製造專家,在總經理曾源盛領軍下,以「精密研發、創新工藝」為主軸,擁有研發設計高品質、高精度主軸的技術能力,生產各式皮帶、直結、車床、齒輪及內藏式主軸,100%台灣製造精密主軸品牌。

羅翌(ROYAL)總經理曾源盛(左三)與夥伴在展場合影。黃奇鐘/攝影
羅翌(ROYAL)總經理曾源盛(左三)與夥伴在展場合影。黃奇鐘/攝影

為迎合工業4.0時代及淨零碳排綠色轉型的全球智慧製造趨勢,未來精密工具機的發展趨勢在多功能化及高效能化,其中關鍵技術就在高速精密主軸。

羅翌科技以「ROYAL」品牌布局全球,本著超越自我要求、超越標準品質為目標,主軸以「高精度、高穩定、高剛性、高效率」等優異特性著稱,是協助海內外工具機廠升級的最佳戰略合作拍檔。

曾源盛說,因應客戶產量需求及ROYAL主軸生產標準,2018年在南投集集增設內藏式主軸產業廠區;同年亦獲得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羅翌科技開發出具高CP值的「經濟型內藏式主軸」,可提升工具機的附加價值與競爭力。 

羅翌科技持續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客製技術及多元的服務,不僅增購精密的加工與量測設備,提高自製率;從設計創新及技術提升,提高品牌價值與服務熱誠。秉持「品質第一,顧客優先」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產品品質優異,深受客戶信賴與支持。20年來世界各地都有羅翌主軸的蹤跡,這正是羅翌不斷成長提升的動力。 羅翌(ROYAL)在TMTS 2024南港1館1樓(攤位:K0828)展出精密主軸,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

羅翌科技公司電話(04)2338-2068,網址:www.royal-spindles.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