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六俊機電馬達 多角化經營應用廣

六俊公司推出無人機馬達系列產品。六俊/提供
六俊公司推出無人機馬達系列產品。六俊/提供

本文共530字

經濟日報 劉靜君

六俊電機儀具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從事各種機電馬達的設計開發與生產製造,業務項目是依照客戶需求進行一系列設計、開發、製造航空級「客製化」產品,主要產品包括:直流扭力馬達、直流無刷馬達、交流馬達、交流無刷發電機、解角器、致動器與馬達控制器等。

六俊公司自民國102年起朝多角化經營,開拓工業化馬達產品市場,如今已有多項產品完成開發、驗證及量產,憑藉多年與國外大廠開發生產的經驗,持續提升技術,在國內外客戶中建立良好口碑。

民國111年,六俊電機投入各型無人機所需馬達及電調的開發與製作,除因應國內無人機產業的蓬勃發展衍生的需求外,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及建立海外市場能見度。

六俊公司的整合內容包含機械電子、軟體控制系統,能更直接協助工程開發操作,持續堅持品質、自動精進開發、結合精密工藝及創新開發技術等核心理念,提供工程援助與完整的服務。

六俊公司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以及AS-9100D航太級、ISO 9001等供應商品質認證,能滿足所有設計的可能性與多用途的設計應用,抱持熱忱互助的服務態度,期許以優良的產品與服務貢獻產業界,以達成共同努力的目標。

六俊的產品獲得歐洲、美國、東南亞等各國客戶信任與合作,未來希望能擴大與國內外客戶合作,創造顧客、公司、個人的三贏榮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