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惠傑工業 精密金屬零件代工專家

本文共554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創立滿40周年的惠傑工業,為台灣大中部地區金屬精密加工標竿廠,伴隨環境及社會議題逐漸受到重視,CSR與ESG成為檢視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指標。惠傑除獲首屆精工獎外,也榮獲第21屆台中市金手獎肯定。

惠傑工業董事長陳明源(左三)夫婦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惠傑工業董事長陳明源(左三)夫婦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董事長陳明源表示,惠傑秉持誠信經營、品質交期至上,致力成為金屬加工業的服務業,持續引進自動化生產加工設備,通過英國UKAS ISO9001 & TS16949品質驗檢工廠,並採用先進CAD、CAM轉CNC程式與精密量測儀器,每個工件都有QC工程表,以SIP檢查標準與SOP生產流程標準化加工,提供業界最好的品質與迅速的產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獲利能力。

陳明源說,惠傑致力創造同仁夥伴價值,善盡社會責任。為提供更高品質的零件,持續精進投入CNC精密加工零件代工領域,關鍵技術包括:球面非球面金屬加工、高精度車銑複合加工、薄型金屬/光電模具精密加工、噴嘴類零件加工、精密小主軸(精度0.002mm)、精密定位導柱(精度0.001mm)、醫療器材、減速機伺服馬達零件、航太零件業、PCB鑽孔機主軸金屬零配件、汽車/自行車/機車零件加工,市場遍及國內外,備受客戶肯定。

惠傑在TMTS 2024南港1館1樓K0323攤位展出,歡迎業界人士參觀。

惠傑工業電話(04)2539-4798,網址:www.esb.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正代機械總座陳靖祺 幗國不讓鬚眉獲頒卓越菁英獎 以工業大國宏觀視野 TMT品牌躋身全球工具機之列
下一篇
PMC全台首創軸心冷卻內藏式主軸 確保長時間運轉穩定加工精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