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利固旋壓刀柄 高性價比夾持解方

本文共699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利固精工精密公司參加由經濟日報主辦、臺中市政府經發局指導的第七屆2024台灣優良商標獎暨台灣金玉獎,榮獲台灣金玉獎-創新成就優等獎、台灣優良商標獎-色彩美學優等獎雙獎殊榮。

利固精工精密公司負責人賴維邦(左三)夫婦與親友合影。黃奇鐘/攝影
利固精工精密公司負責人賴維邦(左三)夫婦與親友合影。黃奇鐘/攝影

利固公司擁有30年刀柄生產技術及經驗研發團隊,為業界提供最優化的夾持系統解決方案。歷經3年時間研發測試、調整,研製出「利固旋壓刀柄」,獲得台灣及中國大陸專利,具有高精密、高效率、高穩定、高可靠度、節省成本等高性價比優勢,提供產業界最佳、最優的刀柄解決方案,有效協助產業界提升競爭力。

利固公司負責人賴維邦表示,旋壓刀柄相較市面上的ER刀桿、側固刀桿、油壓刀柄和後拉刀柄、燒結刀桿,更具有其優異的性能,優良的旋壓系統,具備良好的結構減震性能,可確保獲得最佳的工件表面質量。高效率:夾得緊、跑得快,比油壓刀柄更強的夾持力,以1:16力矩轉換,旋壓強力夾持可產生更高效的切削;節省成本:振得輕、省得多,比熱縮刀柄更優秀的抗震能力,完整的獨立阻尼器、抗震系統,有效節省刀具成本;高精度:比強力刀柄更完美的精度,具備PIN的筒夾設計和100%不掉刀,2.5D≤0.003mm。

賴維邦說,利固旋壓刀柄具有操作簡易,只要將刀具置入旋壓刀柄,使用一般六角板手鎖緊即可,裝卸方便、換刀速度快。該旋壓刀柄採密封設計無間隙,能防屑、污垢、冷卻劑、潤滑劑及切屑液,夾緊區域不會遭受損壞,可提高刀具的使用壽命,有效節省刀具成本、降低維護費用與外部夾持工具發生故障的機率。現誠徵經銷商。 

利固在TMTS 2024南港1館4樓M0607攤位展出旋壓刀柄,歡迎參觀。

利固精工精密公司電話(04)2536-8500,網址:www.ligutool.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