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副總統偕AIT主席羅森柏格 體驗台南舊城風情

本文共303字

中央社 記者張榮祥台南8日電

副總統賴清德和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天不畏台南豔陽,走訪古廟老街,還喝了古早味冬瓜茶,體驗舊城風情。

賴副總統和羅森柏格今天上午參訪台南市仁德區奇美博物館後,2人在台南舊城區會合,先後造訪明鄭時期的祀典武廟及祀典大天后宮。賴副總統依台南習俗,上香祭拜;羅森伯格則持香站在賴副總統旁邊。

賴副總統和羅森柏格今天走訪台南屬非公開行程,祀典武廟及祀典大天后宮接受管制,媒體無法進廟跟拍。

賴副總統和羅森柏格2人參訪廟宇後,在祀典大天后宮前喝了古早味冬瓜茶,消暑解渴。因賴副總統曾任台南市長,廟前許多居民熱情打招呼,賴副總統也揮手、握手寒喧致意。之後,賴副總統和羅森柏格走向舊城老街,消失在巷道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文學作品展 5月進駐紐約皇后區圖書館
下一篇
準總統賴清德:兩岸應展開自信交流 朝和平方向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