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雄市儀器公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

本文共352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高雄市儀器公會15日假寒軒飯店和平店,召開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並歡迎奇科資訊工程行、明芯科技有限公司、默金國際有限公司、永霑科技有限公司、眾精有限公司、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共價鍵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毅龍研發有限公司等八家新會員廠商入會。

高雄市儀器公會15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高雄市儀器公會/提供
高雄市儀器公會15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高雄市儀器公會/提供

第十五屆理事長吳俊彥積極推動會務發展,他感謝會員廠商積極參與會務,並表示今年是第十五屆理監事任期的最後一年,未來一年將持續努力傳承。他提醒公會與經濟日報合辦的2024高雄國際儀器化工展,展期是5月15日到18日,業界盛會值得共同期待。

高雄市儀器公會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會後並辦理晚宴,席開七桌,包括儀器公會全國聯合會、高雄市商業會、高雄市直轄市醫療器材公會、高雄市化工原料公會、高雄市電信器材公會、高雄市度量衡公會等友會均派員參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昱銘穎橡膠產品 規格完備好評度高
下一篇
鑫綠泰銅鑄造製品 一站式購足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