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幸記斧鎚敲擊工具 輕量安全省力

本文共626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全球知名生產斧鎚敲擊工具大廠-「LUCKY」幸記工業,逾52年來、營運年年成長,迎合市場需求,不斷在產品防震、輕量化上精進,創新融入碳纖維元素的產品陸續推出,強化產品競爭力,展現企業充沛的創新設計能量,成功扮演市場領導者角色,更是台灣製造(MIT)精品無可取代的指標。

幸記工業為全球知名生產斧鎚敲擊工具大廠。幸記工業/提供
幸記工業為全球知名生產斧鎚敲擊工具大廠。幸記工業/提供

成立於1971年的幸記工業,專業製造各式斧鎚類敲擊工具,產品線包括鎚、斧、木工鑿刀、拔釘器、鈑金工具組、六角板手等,品質通過ISO 9001、VPA-GS認證,突破傳統手工具窠臼,不論在產品功能性或是外觀上不斷創新研發,擁有超過50項產品專利,為台灣第一家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手工具廠。

幸記工業在鍛造、機器加工、表面處理、塑膠射出、熱處理等製程上不斷精進,產品自製率達95%以上,擁有完整的設計團隊、製造流程、工藝技術及生產設備,滿足顧客對於鐵鎚輕量化、減震功能、安全、省力敲擊的基本需求外,大幅提升台灣設計、製造產品的國際競爭地位,產品成功銷售到全球50個國家、逾600多家合作客戶,穩居台灣最大鎚斧類設計、製造及出口大廠。

值得一提,幸記工業2006年以「龍鎚」獲得德國iF工業產品設計大獎(iF Produbct Design Award),成為首家台灣手工具業獲獎廠商。關連企業界升工業繼以「太極」六角板手,於2008年再度獲得iF工業產品設計大獎,成功躋身世界工業設計一流大廠之列。

幸記工業電話(04)2338-2121,網址:www.lucky-tool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