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漢高 Henkel在高雄展覽館舉辦6場技術發表會

本文共464字

經濟日報 黃逢森

■德商台灣漢高 (Henkel)於5月17至20日高雄化工展期間,在高雄展覽館的北館攤位上舉辦6場技術發表會,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預先透過樂泰FB連結表單註冊,就可獲得最新涼感頭巾、露營杯及限量手提袋。

在全球擁有多個知名品牌和多項先進技術的Henkel,自1876年成立以來,漢高旗下眾多品牌分別在個人消費及工業領域處於市場領導地位並享有美譽,漢高優先股被列入德國DAX指數。該公司表示,這6場發表會主題包含:金屬設備修補複合材料、金屬防鏽對策、接著劑動態衝擊測試、螺絲防鬆膠的選擇、管路修補與管道抗磨耗材料、管路密封與法蘭組裝等,於任一場舞台活動時間到場,全程參與即可獲得樂泰Loctite最新涼感頭巾及露營杯。另外,在樂泰攤位「樂泰螺絲膠牆」拍照入鏡,於指定貼文下留下您與樂泰攤位的合影,並公開分享該貼文,即可獲得限量手提袋。

預先透過樂泰FB連結表單註冊,就可獲得最新涼感頭巾、露營杯及限量手提袋。 黃逢森...
預先透過樂泰FB連結表單註冊,就可獲得最新涼感頭巾、露營杯及限量手提袋。 黃逢森/攝影
台灣漢高的工程師介紹樂泰產品。 黃逢森/攝影
台灣漢高的工程師介紹樂泰產品。 黃逢森/攝影
台灣漢高的工程師介紹樂泰產品,吸引民眾圍觀。 黃逢森/攝影
台灣漢高的工程師介紹樂泰產品,吸引民眾圍觀。 黃逢森/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