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招讓前10名基金操盤手 幫你選到翻倍股

提要

一招讓前10名基金操盤手幫你選到翻倍股

圖/pixabay
圖/pixabay

本文共1172字

經濟日報 理財周刊

文.董鍾祥

每年底,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發年終獎金?到底是發一個月、兩個月,還是100個月?大家都非常期待,多領幾個月的年終獎金(大紅包)過好年。

通常年終獎金都會在農曆春節前發放,無論是發一個月、兩個月,還是100個月,大多數的投資人都會編織一個美夢~如何把年終獎金變大?

因為領年終獎金到農曆春節大都只有1~2週,所以交易策略以短線投資為主,該採取怎樣的有效策略,才能把年終獎金放大?筆者特為投資朋友們分享一個短線有效的交易策略~基本面選股+技術面操作的基金跟單操盤術和三合一買賣交易策略。

何謂基本面選股+技術面操作的基金跟單操盤術?

每年12月底為各大基金績效競賽的年終作帳行情,基金操盤手的選股布局,要同時考量所買的股票技術面偏多且隔年的基本面仍然看好,這樣就能在12月底年終作帳行情形成一波多頭走勢,提高績效並能在隔年一月份的投資績效名列前茅。

投資人可以先在投信投顧公會網站和MoneyDj網站搜尋基金績效排行榜的前十名基金,再從前十名基金的核心持股中選股跟單操作,並採用勝率非常高的三合一買賣交易策略,就能取得最佳報酬。

何謂三合一買賣交易策略?這是筆者獨創且有效的短線交易策略:

當K線收紅且RSI黃金交叉且KD黃金交叉=三合一買進訊號(策略);

當K線收黑且RSI死亡交叉且KD死亡交叉=三合一賣出訊號(策略)。

如何運用?當股票形成三合一買進訊號,就要買在當下;當股票形成三合一賣出訊號,就要賣在當下,只要能遵守買賣紀律,就能避開千金難買早知道的˹心魔˼。

基金操盤手都是以基本面選股,選出來重壓的投資組合都是波段或長線基本面最佳的股票,投資人一定要親自做功課才會有盤感,先找出前十名基金共同的核心持股,然後採三合一買賣交易策略執行,這就是基本面選股+技術面操作的基金跟單操盤術。

舉例1:公會和Moneydj 今年以來績效排行榜

舉例2:Moneydj 今年以來績效冠軍富邦富邦的核心持股

舉例3:富邦富邦基金核心持股開年迄最高點的報酬率:

1.M31:+93.09%

2.世芯-KY:+13.48%

3.奇鋐:+100%

4.信驊:+12.14%

5.力旺:+34.85%

6.富士達:+141.80%

7.台積電:+28.16%

8.嘉澤:+19.90%

9.健策:+41.01%

10.川湖:+65.73%

結論:

開年迄今,冠軍基金~富邦富邦基金報酬+25.34%,其重壓的10支核心持股全壘打,開年迄最高點的報酬率為+12.14%~+141.80%,基本面跟單選股沒有問題,所選的股票只有賺多或賺少的差別;投資人只要按照三合一買賣交易策略執行,都會有非常不錯的正報酬,這就是董老師為大家分享的~年終獎金放大術。看更多資訊: https://reurl.cc/D4R5D6

※本文截稿自3月8日,提及之個股非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審慎評估

※理財周刊1233期更多精采文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理財周刊是一本專業的投資理財雜誌,提供多元的熱門財經議題、產業趨勢報導,協助讀者精準挑選適合的投資標的。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買2張和大「半年賺12萬」太少?30歲少年股神把50萬翻數千萬:白手起家是靠周轉率而非報酬率
下一篇
仰賴薪資和勞保有風險,他靠「生息資產」,50歲實現半退休「月領10萬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