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人事務所 歷史悠久服務多元

本文共796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事務所,擁有豐富的歷史與經驗,自1968年創立以來,我們積極應對多次重大稅務變革,並在2009年成立益群聯合事務所,以提供更多元的優質服務。迄今已有56年的歷史,該事務所卓越的專業水準和真誠的服務,深獲客戶及稅務機關的肯定與信賴。事務所擁有近30位專業人員。每位專業人員均擁有豐富的學識與經驗,並定期進行在職訓練,以確保能夠提供最快速、最有效的服務。無論客戶的規模大小,我們都致力於提供高品質且最適合的專業服務。

益群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益群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今年申報綜合所得稅的期間為5月1日至5月31日,由於防疫政策鬆綁,再加上國稅局今年推動多項便捷報稅新制, 根據國稅局最新的計算公式,年薪低於42.3萬元的人不需要繳納所得稅,但是免繳稅並不代表不需要報稅,這是很多社會新鮮人會犯得錯誤,大家要特別注意。 從4月28日起,民眾若持有自然人憑證、醫護人員憑證、健保卡及密碼、行動自然人憑證、電子憑證、行動電話認證,或以「戶號+查詢碼」為通行碼,都可透過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下載所得及扣除額資料。

益群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王怡雯。 業者/提供
益群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王怡雯。 業者/提供

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人事務所目前服務的客戶涵蓋500家企業,包括餐飲業、買賣業、製造業、服務業、營建業、太陽能業、國際貿易業、電商業、資訊服務業、醫療器材業、不動產仲介業、小客車租賃業、裝潢業、廣告業、旅行業、運輸業、補習班、民宿業、機關團體等各行各業。

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人事務所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服務項目:工商登記、帳務處理、稅務申報、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等。各行各業都是益群的服務對象,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人事務所的願景是成為客戶成長階段的最佳夥伴,助力客戶實現在營運及擴展方面的成功,我們承諾持續提供卓越的服務,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益群企管顧問服務各行各業。 業者/提供
益群企管顧問服務各行各業。 業者/提供

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人事務所暨益群企管顧問公司諮詢電話(02)2977-889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98號20樓 。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