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南金控贊助 TLLB棒球賽開打

提要

12支隊伍齊聚桃園競技 冠軍隊伍將代表赴日參加LLB亞太暨中東區資格賽

「113年TLLB CUP U13台灣社區棒球錦標賽」由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理事長黃英華(左四起)、主要贊助華南金控處長陳伯壎及與會貴賓共同啟動賽事。華南金控/提供
「113年TLLB CUP U13台灣社區棒球錦標賽」由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理事長黃英華(左四起)、主要贊助華南金控處長陳伯壎及與會貴賓共同啟動賽事。華南金控/提供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台灣世界少棒聯盟(TLLB)主辦及華南金控主要贊助的「113年TLLB CUP U13台灣社區棒球錦標賽」,昨(15)日舉行開賽記者會,為即將舉辦的賽事揭開序幕。首屆「TLLB CUP U13台灣社區棒球錦標賽」的冠軍隊伍,將代表我國赴日參加LLB 50/70組亞太暨中東區資格賽,此為國內以社區棒球隊為主體參與國際賽事的首例。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理事長黃英華為感謝華南金控長期推動國內基層棒球發展,特別公開表揚並致贈感謝狀,由華南金控處長陳伯壎代表受贈。

此屆賽事由今年度加盟LLB中階賽事50/70組資格的國內18支隊伍報名參加,最終有12支球隊脫穎而出晉級賽事,相關賽事將於4月27、28日及5月4、5日在桃園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及大園國中棒球場同時開打。

華南金控從民國96年起推廣「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每年舉辦棒球營隊及捐贈球具,也支持國內及國際棒球賽事。過去2年攜手TLLB舉辦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為了讓小球員能參與國際賽事,今年加碼支持專屬社區棒球隊的國手選拔賽,讓社區棒球隊小朋友也能有更寬廣的世界舞台。

此外,華南銀行今年3月開業的青埔分行也將於冠軍賽當日準備限量好禮,歡迎民眾到場為小球員加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