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XPS保溫板有效隔熱又省電

本文共925字

經濟日報 劉立諭

地球暖化日益嚴重,更加突顯隔熱保溫的重要性。尤其炎熱夏季對工業廠房、機械廠房和自動化廠房等高溫酷熱作業更是苦不堪言。禹青公司所專業生產製造的的「XPS擠塑式泡沫聚苯乙稀保溫板」(簡稱XPS隔熱板)是當今市場上最方便、最環保產品之一,榮獲環保署頒發建築隔熱材料環保標章證書,能實際隔熱保溫效果良好且能節省可觀電費,近年來就廣受這些廠房客戶採用並獲佳評,此綠建材產品由鳶揚公司取得國內總代理。

XPS保溫板能確實隔熱保溫又省電。 禹青 / 提供
XPS保溫板能確實隔熱保溫又省電。 禹青 / 提供

禹青擁有超過30年XPS隔熱板生產專業經驗,具有節能、高R值(熱電阻)、防潮、堅固耐用、絕緣性佳,保持良好溫度控制及節省水電費等優點,事實上已被廣泛運用在各式住宅、工業廠房和商業應用。

工程實績。 禹青 / 提供
工程實績。 禹青 / 提供

該公司表示,「XPS隔熱板」物理性能奇佳,最大特點是採用標準的材料剛性絕緣材料以確保高R值(熱電阻)熱效率使其保持良好保溫性能,且具防火設計,自2005年就開發出離火自熄3秒板材,與歐美國家同步要求不助燃產品。

工程實績。 禹青 / 提供
工程實績。 禹青 / 提供

XPS隔熱板絕緣性佳易於安裝和維護,符合國際消防規範,可節約用電量節省可觀電費,帶給國人省電又舒適的恆溫環境生活。

禹青公司台北營業所電話(02)2292-3825分機208、彰化工廠(04)852-5161、高雄工廠(07)787-2351、總代理鳶揚公司(02)2798-955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