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律 選價內外15%

本文共3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美律(2439)首季為產業淡季,內部估將是今年全年營收低點,對後續營運抱持樂觀看法,預料營收將隨著客戶新品發表,有望逐季走揚,呈先蹲後跳格局;近期股價再創高,一度突破120元大關,昨(27)日上漲2.5元收121元。

美律相關權證
美律相關權證

本國投顧法人表示,耳機為美律主要成長動能,隨娛樂性頭戴耳機需求旺盛,加上電競及商用耳機客戶回補庫存,急單陸續湧現;以產品線來看,電競及Audio耳機成長幅度最顯著,迎來庫存回補需求,挹注成長動能;預估2024年每股純益(EPS)可達8.06元, 給予「買進」投資評等。

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如看好美律後市,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90天期以上的中長天期權證,透過靈活操作來參與個股行情。(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玉晶光、川湖 認購熱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