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 買價內外10%

本文共3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鴻海(2317)近期獲外資青睞,美銀證券更是將其評等調高至「買進」、目標價喊至181元、高居內外資法人中最高價。鴻海股價持續勁揚,昨(28)日漲近半根停板至155.5元作收,再刷近年新高價。

美銀表示,鴻海為輝達(NVIDIA)AI晶片GB200 的最大受惠者,預計GB200機架系統將從2024年第4季開始銷售,看好GB200有望為鴻海帶來19%~62%營收成長空間。

美銀將鴻海2024年至2026年的每股純益上調5%~12%,目標價大幅調升至181元。

鴻海相關權證
鴻海相關權證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鴻海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日超過12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個股波段行情。(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玉晶光、川湖 認購熱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