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屏東南州文創觀光工廠 深受穆斯林遊客們的喜愛

本文共678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全球約19億穆斯林人口,商機預估於2025年將高達2.8兆美元,相當驚人,其中穆斯林人口60%居住亞洲,對台灣而言,鄰近印尼、馬來西亞等穆斯林市場,值得把握開發。

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提供的香皂DIY活動深受大小朋友歡迎。伊斯蘭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提供的香皂DIY活動深受大小朋友歡迎。伊斯蘭商務發展有限公司/提供

今年6月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啟動「屏東觀光圈穆斯林及清真認證推廣輔導」計畫,號召屏東觀光圈旅遊觀光相關業者一同參與,並成功規劃兩條行程邀請穆斯林遊客們體驗及評價,其中深受穆斯林家庭喜愛的就是「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

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是位於屏東南州親子休閒景點,採用免費入園,提供母嬰室,備有停車場,園區佈景繽紛,是一座以香皂為主題的休閒玩樂小天地,且同時也是GMP標準認證工廠,可以讓遊客們更加安心。行程規劃帶穆斯林遊客們來這裡DIY手工皂體驗活動,原料均採用符合穆斯林規範及安全成分,遊客們可以選擇喜歡的模具,透過雙手的體溫,逐一加入體驗活動準備好的原料配方,像揉麵團一樣搓揉、壓模塑型,不只媽媽們做起得心應手,小朋友們更發揮天馬行空之創意揉捏自己喜歡的造型,全家共同創作獨一無二的專屬香皂,園區內的「咖啡屋」設計並通過清真認證的菜單給遊客盡情享用,是一個非常友善的旅遊環境。

穆斯林觀光團在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玩得相當盡興。伊斯蘭商務發展有限公司/提供
穆斯林觀光團在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玩得相當盡興。伊斯蘭商務發展有限公司/提供

芙玉寶深耕台灣近四十年,衣物洗滌用品起家,秉持著「對肌膚有益 對環境有愛」這個理念,採用植物性配方,結合生物科技,此次加入「屏東觀光圈穆斯林及清真認證推廣輔導」計畫,芙玉寶特別將原本舊有貨櫃倉庫整理出來當成祈禱室,在其他方面也做了許多調整,讓穆斯林朋友來到園區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無論是體驗手作活動、環境、產品甚至飲食都能滿足,讓更多朋友認識芙玉寶,將「對肌膚有益 對環境有愛」的公司理念延續下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滑冰小將蔡玉鳳取得冬季青奧資格 匯聚科技郭永福:贊助選手六年,拋轉引玉號召企業共同響應
下一篇
「有市集」原創角色期間限定店 高雄夢時代萌趣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