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凱渡廣場酒店 定義遊憩新五感 創造專屬渡假記憶

本文共1083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凱渡廣場酒店THE ARCHIPELAGO以「不出海也有遊輪體驗」為核心價值,打造陸上遊輪之最。結合「趣、饌、島、海、陸」新五感主張,包含多元且適合親子同「趣」的館內設施;攜手國際名廚江振誠結合在地漁港直送海鮮的宜式美「饌」;近距離環視龜山「島」享受別具特色的景致;各式帆船或遊艇滿足不同需求的出「海」樂趣;以及涵蓋馬匹騎乘體驗、蘭陽博物館與船長市集的「陸」地遊憩選擇。

凱渡廣場酒店執行長林家漢(右)與archi藝廚餐飲創意總監江振誠(左)攜手結合在...
凱渡廣場酒店執行長林家漢(右)與archi藝廚餐飲創意總監江振誠(左)攜手結合在地資源 定義遊憩新五感主張。業者/提供

創造各年齡層皆能「同趣」的親子渡假環境,今年強打親子主題,從兒童節到母親節期間的「凱渡親子季」,推出一系列同趣花時間、大地野餐、午茶故事屋、一日小小廚及親子瑜伽等體驗活動,同時搭配館內多元的親子設施,讓親與子在旅行中享有各自放鬆的時光之餘,也能享受親子互動的陪伴與溫度。

餐飲創意總監江振誠親自策劃的「archi藝廚」,以「From Sea to Table」為概念,融合義式烹飪手法及宜蘭在地漁港直送海鮮,品味的同時可以賞海景、聽海聲,享受沉浸式海洋用餐體驗。從Pre-drink小酒吧開啟晚餐儀式,由亞洲50大酒吧Room by Le Kief 主理人Seven Yi設計的Winetail,透過酒的香氣延伸出宜蘭的海味。爾後步入船艙造型的熟成室,一覽現流到熟成的海鮮樣貌。最後正式入坐,品嚐新推出的時令料理。

而用藏寶箱作為Logo的「pelago百匯廚」,以多樣精選異國料理與宜蘭在地風味,開啟味蕾的探索之旅。試營運期間擄獲無數旅人味蕾,4月10日起首次開放非住客用餐,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當令食材主題的活動,如鮪魚季等,交織出珍饌彼此交融變化的無限可能。

凱渡廣場酒店兩大床海景客房將龜山島完美景致盡收眼底。業者/提供
凱渡廣場酒店兩大床海景客房將龜山島完美景致盡收眼底。業者/提供
作為全台離龜山島最近的酒店,館內房型逾半數為海景房,待在房間內,就能欣賞龜山島景致與無邊際海景,也能走路到飯店旁港口,搭乘遊艇享受出海之樂,凱渡攜手宜蘭頭城周邊業者,提供帆船、遊艇等多種船型選擇,推出一系列玩海活動,包括親子同樂的一日小船長、好友共饗的大海野餐、4人即可出海的盛夏牛奶海Party、驚喜冒險的賞鯨午茶,以及可容納30人的80呎遊艇包船豪華Party。

凱渡今年將進一步與周邊馬場合作,首創全台唯一能在飯店內騎馬賞海景的獨家體驗。並將在今夏攜手宜蘭文創小店舉辦融合在地精華的「船長市集」,邀請旅人發掘宜蘭文化底蘊的多變風貌。凱渡餐廳也將推出市集限定的archi藝廚特製刈包、pelago百匯廚道地沙威瑪、coco椰林海陸熱壓吐司等,讓旅人用不一樣的方式感受宜蘭魅力。除此之外也能選擇走出館外,在外澳沙灘及海堤步道賞海景,也可以透過蘭陽博物館一覽宜蘭的自然與人文環境,或前往頭城老街感受漫步海港小鎮的悠遊,帶回專屬的渡假記憶。

凱渡廣場酒店「椰林馬趣」提供全台唯一的館內騎馬體驗。業者/提供
凱渡廣場酒店「椰林馬趣」提供全台唯一的館內騎馬體驗。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11屆TPGA理事長完成交接 陳榮興成為歷來首位連任理事長
下一篇
遊戲《逆水寒》登台港澳!風靡1億玩家的開放世界巨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