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亞科 選長天期

本文共3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南亞科(2408)因DRAM產品價格增加,出貨量上揚,去年第4季營收為87億元,季增12.5%,ASP約季增1~3%,毛利率負值縮減,單季每股虧損0.8元,全年每股虧損2.4元,每股淨值53.88元。

展望2024年,南亞科預估營運將逐季好轉,目前消費性占營收比重65 %,其中DDR3:DDR4為六比四,下半年在DDR5產出增加下,DDR5占單月營收比重將達10%,有助整體ASP提升,預估全年稅後轉虧為盈,每股純益(EPS)0.09元。

南亞科相關權證
南亞科相關權證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的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10%以內、可操作天期15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

(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