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通 挑價內外10%

本文共3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整理

華通(2313)的低軌衛星產業即將迎來高速成長,SpaceX 的星艦(Starship)火箭第三次試射成果大幅推進,達成率約65%,距離低軌衛星產業爆發性成長僅剩最後一里路,法人給予12個月目標價105元、隱含漲幅達35%。

法人指出,Starship第三次試射取得大幅進展,預期後續試射成功並商轉後,美系客戶將可進一步拉開與競爭對手火箭技術差距。華通在衛星板供應幾乎獨占局面,營運受惠今年低軌衛星加速布建,並啟動產能調整,部分台灣產能轉為支援衛星板,業績具成長動能。

華通相關權證
華通相關權證

看好華通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以內、剩餘天數超120天以上的權證,參與後市行情。(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