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圓宇宙量子科技公益環保座談 宣告e+1量子節能碳權健康議題興起

本文共578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永續環保議題關注度延燒,圓宇宙量子科技公司於8/26日,在台中臻愛花園飯店舉辦 「量子∞AI 最權威的領航者-節能x碳權x健康」公益座談會活動,宣告圓宇宙量子科技在量子科技、碳權商機和創新商業模式的領導地位。

圓宇宙量子科技公司執行長林志諺表示,永續議題在近年來大聲疾呼,全球面對氣候議題上的減緩和調適關注度仍相當高,該公司結合自家AI晶片、碳權交易所、大數據採集技術及諾貝爾獎博士團隊的量子權威研究,成功構建一套嶄新的ePlus One商業生態鏈。在此次座談會中,圓宇宙量子科技公司向大眾展示其升級的量子節能設備,為節約能源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林志諺指出,為服務廣大消費者進入更環保、節能、健康的量子生活,更將結合AI科技創造新型商業模式。首創推出能改善人類生活的一系列量子科技商品。包括有美國FDA認證降低手機電磁波ePlus One先進APP 、合法合規節電安裝、配電箱安裝就能實現節能減碳的e+1量子科技節電片、提升汽機車電瓶省油安全技術的e+1量子節能環。

本次盛會有許多國際貴賓與會交流,來自國際量子權威研究學者棅嵙博士、墨西哥石油商綠能環保大亨、韓國健康美容主席、巴西金融團隊、越南集團執行長等產業權威菁英人士,特地來台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場科技盛事。

圓宇宙量子科技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view/eplusone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廣積發布入門uCPE/SD-WAN網路設備 搭載AMD Ryzen 嵌入式R1000/V1000處理器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