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航空、旅行社「暑」來寶

本文共4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嚴雅芳/台北報導

出國熱、航空旺,旅行社族群在這波暑假需求大潮中,擴大與航空公司合作,各方也在積極搶票,預期價格戰應該難以出現,因為有票才是王道,甚至部分旅行社直接包機,以免不夠賣。

燦星旅(2719)總經理殳蓁蓁指出,對即將展開的TTE旅展樂觀看待,她認為,這將為暑假旅遊帶來一波推動,今年TTE旅展目標銷售額為2,000萬元。

她指出,燦星旅獨包直飛日本高知與泰國普吉島,目前高知航班5月預訂率已達九成,6月為八成,暑假也有六成水準。業者認為,暑假將來到,機票需求熱到爆。

至於泰國普吉島行程,5月的售出機位平均逾五成,6月還在繼續收單。她說,由於桃園機場直飛普吉島已經中斷20年,期間雖有短期包機,但因未維持太久,未能引起旅行社興趣,不過,這次燦星旅與虎航的合作包機模式,已為旅行社建立信心。

易飛網表示,迎接疫後第一個暑期旅遊,今年TTE旅展以「易起旅遊 飛你莫暑」為主題,受疫情影響,國人長達三年時間沒有出國旅遊,國境開放至今邁入第八個月,相對開放初期的不安及顧慮,現在多已做好準備,尤其今年夏天為疫後的第一個暑假,是親子旅遊需求的高峰期間,許多家長已安排帶孩子出國度假,暑假相關行程的詢問量持續不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納智捷n7才開始出貨 憑什麼能競逐本土電動車龍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