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界先進董座:半導體產業今年將溫和復甦

世界董事長方略。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世界董事長方略。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2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世界先進(5347)董事長方略表示,今年雖然還有世界經濟、通膨等不確定因素影響,但對半導體市場是逐季加溫、溫和復甦的一年,世界先進今年營運亦可望溫和上升、小幅成長。

方略表示,半導體產業雖然今年還是有世界經濟、通貨膨脹等不確定因素影響,但影響都已經慢慢鈍化,預期今年半導體產業仍可望呈現溫和復甦的一年。

方略指出,其中消費性電子在經過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的激烈庫存調整後,今年將可望逐步回到季節性成長,即便工業及汽車等相關市場仍在庫存調整,但都能在1~2季調整完成,因此預期世界先進今年第1季展望可望順利達標,後續亦可望呈現逐步溫和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聯電最強財務長洪嘉聰 如何幫矽統配發股利掛保證?
下一篇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傳啟動海外併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