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士達獎勵頂尖業務 赴歐十天九夜旅遊

富士達保經由董事長廖學茂領軍,帶領達成「2022年領袖極峰」競賽的頂尖業務人員前往歐洲旅遊。富士達保經/提供
富士達保經由董事長廖學茂領軍,帶領達成「2022年領袖極峰」競賽的頂尖業務人員前往歐洲旅遊。富士達保經/提供

本文共783字

經濟日報 康堃皇

富士達保經於本月14日由董事長廖學茂領軍,帶領30多位達成「2022年領袖極峰」競賽的頂尖業務人員前往捷克、奧地利旅遊,十天九夜的旅程赴捷克最美的赫盧波卡城堡,至德國最美的國王湖,到聖史蒂芬大教堂見證了奧地利的歷史。沿途走過靜謐的湖畔、享受古歐的浪漫,也讓平時努力不懈為客戶服務的業務們放鬆身心、歸零充電。

「領袖極峰」競賽為富士達年度重要競賽,走遍世界各地,包含義大利、日本、杜拜、希臘、埃及等地。2022年適逢疫情緊繃期間,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少影響,但富士達未停下腳步,趁勢提升公司在數位轉型的速度,優化「富士達AI機器人」系統功能,同時祭出多項獎勵方案,讓富士達的菁英業務未被疫情擊倒,反而衝出了佳績。

廖學茂表示,「很開心睽違兩年,終於能帶領優秀同仁一起出國旅遊。」近年金融環境動盪,富士達仍保持25%高成長率,保費收入持續成長,依靠的就是完善的業務制度,給予業務夥伴最好的的薪資財補及晉升管道。此外,富士達也提供全方位的教育訓練,幫助大家快速熟練掌握保險銷售的技能和專業,再透過AI機器人行銷支援,讓每位被服務的客戶都能獲得最即時的建議與規劃,簡化保險銷售流程,讓業務夥伴的服務更加有效率。

廖學茂也指出,隨疫情趨緩,美元升息力度下降,金融保險業景氣逐漸回溫,富士達保經新報聘人數從今年初至今仍保持成長20%以上,顯示徵才招募動能強勁。富士達以「職場永續發展」為目標設計出「CEO培育鑫專案」、「ODP創業鑫專案」及「1000大企業人才招募專案」三大徵才專案,讓任何對保險事業有熱忱的人,都能透過專案快速銜接。

富士達保經在2023年積極推動各項徵才方案及獎勵政策,吸引人才及同業加入,提供充足的財補與資源支持每位業務夥伴,同時也利用完善的教育訓練傳授專業技能和培養應對各種情況的能力,期盼每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夠在這裡一起成長、一起共好,環遊世界、達成高薪成就不是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呂政璋:集合國際力量投資台灣 讓台灣化就是國際化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