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翔睿德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 練球好幫手

本文共717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翔睿德公司日前在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TaiSPO)展發布「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並聘請二位教練在攤位現場為大家示範,並舉辦鼓動人心乒乓球大賽擂台挑戰活動,冠軍可以免費將一部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帶回家。

翔睿德公司副總王崇華介紹,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可以自行設計每一顆球的球路,及自行定...
翔睿德公司副總王崇華介紹,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可以自行設計每一顆球的球路,及自行定義每一顆球的落點,它要上旋下旋、左旋右旋,進而組合成為一個球譜等特色。翔睿德/提供

該公司副總王崇華表示,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可以自行設計每一顆球的球路,及自行定義每一顆球的落點,它要上旋下旋、左旋右旋,進而組合成為一個球譜。而傳統的發球機有固定式及搖擺式二種,固定式如果要改變不一樣的球落點,需要走過去手動調整,搖擺式它從左到右不斷的發球,但它不能控制每一個球的發球速度,也不能控制每一個球的落點。

王崇華指出,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改善傳統發球機的困擾,它的穩定性跟靈活度都非常高,設計採三個軸同時進行動作,可將發球頭移到指定的位置,靈活的在每發一球之間快速移動,這些動作是透過手機APP來使用,可以在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關鍵字賓樂達運動,完成註冊登入連線賓樂達乒乓球機器人就可以開始操作。

也可用藍芽直接連線,不過藍芽連線會有一些被干擾的因素,可以透過Bluetooth和WIFI雙模式連線來應用。如在一個大型桌球場館或者體育館,教練要使用用賓樂達機器人來對學生作訓練或教學,這個時候讓手機連線到場館的WIFI,賓樂達機器人也連到同一個WIFI,就可以通過同一個WIFI直接控制機器人。

在硬體與軟體能力範圍之內,可以透過遠端線上更新Over-The-Air而得到新的功能,全新設計的自動回收球系統,在整個送球路線之中精準的把持住每一顆發出去的球,且已驗證完成連續超過10萬球不卡球,此創新的設計將乒乓球體驗推向另一個層次。

翔睿德公司網址http://www.synerter.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11屆TPGA理事長完成交接 陳榮興成為歷來首位連任理事長
下一篇
「有市集」原創角色期間限定店 高雄夢時代萌趣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