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九富遠心研磨機 高速省時無噪音

本文共315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九富公司推出高速遠心研磨機,具有高速強力研磨效果,可縮短工作時間、節省成本,且構造堅固耐用、操作簡便、無噪音,可日夜作業,適用小型零件粗、細研磨或鑄造壓鑄物粗糙表面磨細、磨亮之用。

九富高速遠心研磨機,縮時、節省成本。九富/提供
九富高速遠心研磨機,縮時、節省成本。九富/提供

九富公司成立已40多年,為領先國內最早研究開發成功振動研磨機的專業廠商,設有試磨室,提供各生產工廠研發、試磨新產品及諮詢。為因應日新月異的科技產品,持續不斷繼續開發研究,生產優質環保的產品。

九富至今已有百餘種研磨石及數十種高效能研磨劑,提供工業界選擇使用,並接受特殊規格用途產品訂製。專業經營,累積最佳研磨處理經驗,並配合專業技術人員,協助加工廠或生產工廠技術指導。

九富公司電話(02)2203-8368,網址:www.jofull.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下一篇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 ASMPT開啟未來顯示技術與應用新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