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艾訊工業級ATX主機板 快速傳輸高效能

本文共846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艾訊日前發表搭載LGA1700插槽第12代Intel Core i9/i7/i5/i3(Alder Lake-S平台)、Intel Pentium或Intel Celeron處理器的工業級ATX主機板IMB541,內建Intel Q670E高速晶片組;隨即支援將上市的第13代與第14代Intel Core處理器,滿足未來創新應用而設計。配備PCIe Gen4 x16插槽,確保更高速頻寬和繪圖效能,以實現快速數據傳輸、無可挑剔的影格速率以及最小的延遲,專為高效能工業邊緣應用而設計,與主流替代品相比,無疑是一種兼具效能及成本效益的超值選擇。

艾訊AIoT產品企劃部經理蔡宙霖表示:「我們全新工業級ATX主機板IMB541可以無縫整合到1U、2U、4U或直立式機箱中,配備1組PCIe 4.0 x16、4組PCIe 3.0 x4與1組PCIe等6組PCIe插槽,滿足GPU、AI加速、影像擷取卡和運動控制卡配置。另提供支援儲存的M.2 Key M 2280,以及支援PCIe x1與USB擴充的M.2 Key B 2230插槽。」

艾訊工業級ATX主機板IMB541內建4組288-pin最高達128GB的DDR4-3200 MHz的non-ECC Long-DIMM插槽系統記憶體;配備6組USB 3.2 Gen1x1、2組USB 3.2 Gen1x1(內部)、5組USB 2.0、4組RS-232、1組RS-232/485、1組RS-232/422/485、1組2.5GbE LAN、1組GbE LAN、8通道數位I/O以及1組PS/2鍵盤等功能強大的多元介面,滿足未來擴充的需求。提供VGA、HDMI與DVI-D多種顯示介面選擇,支援獨立三顯功能;整合4組支援RAID 0/1/5/10軟體功能的SATA-600硬碟機介面,強化資料安全穩定的儲存與保護。同時,透過選購可信賴平台模組(TPM)2.0,確保平台重要數據安全無虞;另提供CPU系統溫度硬體監控、電壓偵測與智慧風扇控制等重要功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李育杰喊話新3D技術 將翻轉台灣產業生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