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施耐德電機獲Verdantix評為能源管理軟體的領導者

提要

肯定施耐德電機的EcoStruxure平台提供真正的端到端能源管理,幫助客戶實現淨零目標

本文共1014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日前在Verdantix最新的「綠色象限:能源管理軟體2023」報告中榮獲「領導者」排名,對施耐德電機的全方位能力和解決方案以及先進的系統整合方式予以肯定。

施耐德電機於Verdantix的「綠色象限:能源管理軟體2023」報告中榮獲「領...
施耐德電機於Verdantix的「綠色象限:能源管理軟體2023」報告中榮獲「領導者」排名。施耐德/提供

全球能源與氣候危機引發了人們對能源管理軟體的高度需求,企業積極尋求解決方案以應對能源價格波動問題,並加速建築物等設施的去碳化,帶動房地產和設施管理人員對高品質能源管理解決方案的需求日益增加,而本次Verdantix發布的報告是首個針對此領域資訊的研究。

根據IEA的《追蹤潔淨能源進程》報告,建築物占全球碳排放的37%,其中有26%來自建築物的能源消耗,而數位解決方案是實現淨零的最快途徑。透過數位解決方案,欲提升能源效率的企業能在應對氣候和能源危機的同時,在淨零取得重大進展,並節省可觀的成本。

Verdantix指出,越來越多公司希望轉型成為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因此Verdantix審查了全球15家能源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報告的主要作者產業分析師Harry Wilson表示:「在這次《綠色象限》報告中,施耐德電機的EcoStruxure平台在能力和動能方面得分最高,此解決方案能提供真正的端到端能源管理,幫助客戶實現淨零目標。」

施耐德電機能源管理執行副總裁Olivier Blum表示:「這份報告證實了施耐德電機致力於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承諾,持續推動著電氣化和數位化,這些是實現淨零的最快途徑。此外,報告更指出我們能在能源管理的各方面擔任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與顧問。施耐德電機已經發布了推動建築去碳的10件優先事項,而能源管理軟體和數據是這些行動的核心,很榮幸外部肯定我們的做法。」

Verdantix強調施耐德電機的技術專業知識,並肯定施耐德電機能夠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務,取得並整合來自建築管理和電力管理解決方案的數據,並將這些數據轉化為客戶可執行的洞察。這份報告評價了數款施耐德電機的產品,包括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EcoStruxure Building OperationEcoStruxure Microgrid Advisor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EcoStruxure Power Monitoring ExpertEcoStruxure Resource Advisor

完整報告請見此連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李育杰喊話新3D技術 將翻轉台灣產業生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