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31助力英特爾IFS聯盟 推進先進SoC開發與創新

本文共684字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円星科技(M31 Technology)身為英特爾代工服務(IFS)加速器IP聯盟的創始成員,今(22)日在英特爾首屆IFS Direct Connect上展示M31的先進製程矽智財研發實力,現今應用對於較高複雜度的先進製程技術需求日益增加,客戶能透過借助M31完整的IP解決方案,進一步推進人工智慧、高速運算、汽車等先進應用的系統單晶片(SoC)創新設計。

IFS生態系統開發業務副總裁Suk Lee(左起)、M31總經理Scott Ch...
IFS生態系統開發業務副總裁Suk Lee(左起)、M31總經理Scott Chang、M31北美總經理Kuoshu Chiu,在北美IFS Direct Connect Event。 円星科技/提供

全球熱門應用領域皆需複雜度較高的先進製程技術,M31身為全球少數擁有先進製程IP技術的矽智財供應商,已成為推進半導體設計創新中的關鍵性角色,M31提供一系列領先市場的IP解決方案與完整的IP整合與實作服務,能滿足設計者所需的規格與需求,成為客戶加速設計的優勢助力。

其中,M31具備具競爭力的效能與最新規格的高速介面IP產品,包含USB4、PCIe 5.0、MIPI C/D PHY等,透過立即採用M31矽智財解決方案組合,客戶能加速完成並優化應用中所需的資料傳輸/儲存、影像處理與記憶體等相關設計。

此外,M31也在去年擴大基礎矽智財的研發動能,專注投入研發先進製程的標準元件資料庫(Standard Cell Library)、記憶體編譯器(Memory Compilers)及I/O,M31擁有完整布局的業界標準矽智財,並兼具客製化的技術與研發經驗,能幫助客戶掌握快速上市的時機。

M31總經理張原熏於會中表示,「M31具備完整布局且通過晶圓驗證的IP產品組合,我們也積極發展先進製程的解決方案,為IFS聯盟注入IP研發優勢能力,加速我們共同客戶與合作夥伴的產品開發與量產,達成高品質、高效能的IC設計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下一篇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 ASMPT開啟未來顯示技術與應用新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